一缸石子

成分:
【修伞】【出胜】【零晃】
【兼堀】【嘉瑞】【果利辰】
看情况不拆不逆(?)洁癖

【修伞】噫,恶趣味

“叶修!叶修!快帮我抽卡!”苏沐秋一把扑在叶修身上,用他那双大大的眼睛注视着叶修。

叶修不敌,只好拿起苏沐秋的手机帮他抽卡。

只从发现叶修抽卡运气好到爆,次次单抽都有五星卡,苏沐秋就把抽卡的重任给了叶修。毕竟苏沐秋手黑,每次抽到的都是垃圾。

叶修看着苏沐秋一脸期待的表情,眼中闪过一丝狡黠。“让我帮你抽也行,”叶修对着苏沐秋意味声长地笑了笑:“你要叫我一声爸爸。”

What?!苏沐秋淘了淘耳朵,一脸懵逼:“你说什么?”

“叫我一声爸爸。”叶修总想逗逗苏沐秋。

“滚!想占我便宜,没门!”苏沐秋连毛都要炸起了。

“那好吧,你自己抽吧。”叶修耸耸肩,把手机递回给苏沐秋。

苏沐秋一把夺过手机,怒瞪了叶修一眼:“自己抽就自己抽!”

菩萨保佑,菩萨保佑……出一张四星活动卡,我要求不高,只要一张就够了……苏沐秋对着手机拜了两拜,然后伸出颤抖的右手,点在了十连抽的按键上。

啊啊啊啊啊!!!我好不容易集齐了十连抽的钻石,怎么就只有一张四星卡!!!还不是活动卡!!!

苏沐秋捉起手机,用力往下一摔,手机以每秒一米的加速度摔到了床上,还做了一个弹性运动。

叶修瞄了一眼苏沐秋的手机界面,促狭地对苏沐秋说:“你要是叫我一声爸爸,就会有五星卡,还是活动卡。要不要试试?”叶修一脸你一定会投降叫我爸爸的表情看着苏沐秋。

苏沐秋握紧拳头,眼一闭,心一横,一副壮士英勇就义的神情。“爸…爸…”声音细若蚊虫。

“什么?我听不到。”

“爸……爸!”苏沐秋脸都红了,气的。

叶修见好就收,拿过苏沐秋的手机,嘴里还不忘回应:“欸,儿子。”

竟然占我便宜,还要得寸进尺!苏沐秋忍无可忍,握紧拳头就要糊叶修一脸。叶修一个激灵,忙把手机递给苏沐秋:“好了,五星活动卡。”

苏沐秋看着界面上那张漂亮帅气的五星活动卡愣了一下,叶修趁机偷袭了某人的脸,还低声对着某人的耳朵吐出了一个字:“乖。”

看着叶修跑开,苏沐秋果断抛下了手机,撸起衣袖追上叶修:“三天不打,你就上房揭瓦是吧!还印我一脸口水,看我不打死你!”

叶修上蹿下跳,逗着苏沐秋跑来跑去:“崽啊,你可不能打你爸,我一把屎一把尿地把你养大,你就这么孝敬你爸的?”

“你给我滚!”

防止苏沐秋沉迷游戏计划√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0 )
 

© 一缸石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