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缸石子

成分:
【修伞】【出胜】【零晃】
【兼堀】【嘉瑞】【果利辰】
看情况不拆不逆(?)洁癖

【修伞】全场最佳:梦话

*梗来自微博室友的梦话这类。

1.
叶修睡眼惺忪地拍拍苏沐秋的肩膀:“沐秋,去睡吧。”

打了一宿游戏的苏沐秋打了一个哈欠,揉了揉发酸的手臂:“交给你了。”说完,苏沐秋从座位上站起,扑向旁边的床上,没一会,就抱着被子睡着了。

叶修插入账号卡,登上荣耀,一叶之秋上线。

2.
联盟的夏休期,很多职业选手都选择打荣耀打发时间,为祸四方。特别是最近又出了活动,苏沐秋看准了榜单奖励里的材料,誓要揽获排行榜前十,为了增加把握,把叶修也拖下水,实行车轮战,绝不给别人一丁点机会。

吴雪峰知道他们的计划,也被拖入其中为他们卖命。

气冲云水上线的时候,就看到有人在频道上骂一叶之秋和秋木苏狗男男。

3.
打了一上午的游戏,肚子有点饿,吴雪峰决定把沉迷游戏的队友们拖去饭堂吃个午饭。

【气冲云水】:小队长,中午了,去吃饭吧。

【一叶之秋】:哦。

4.
虽然叶修是这么回答的,但吴雪峰知道他一定还在打游戏,还是要亲自去他宿舍敲门啊。

于是吴雪峰叫上队友A、B,一起来到了队长的宿舍。

5.
“扣扣!”吴雪峰上前敲门,“小队长,去吃饭啦。”

没一会,门开了,映入眼帘的是叶修一副没精打采的颓废样。

队友A往屋里看看,问:“呦,小队长,沐秋还在睡?”

叶修答:“是啊,睡得死沉,键盘声都吵不醒。”

“你们别这么拼,搞坏身体就不好了。”气冲云水想这两小孩真让人操心,问:“吃过早餐了吗?”

“没,沐秋也没吃。”

“唉,等下打个粥给沐秋吧,喝粥暖胃。”

“行。”

6.
正当他们要走时,屋里传来苏沐秋的一声轻呼:“叶修。”

他们以为吵醒了苏沐秋,正要问些什么时,苏沐秋又说:“今晚朕让你母仪天下。”

一时间,空气突然安静下来。队友们不知该作何反应,还是叶修反应够快,或者说是不经大脑思考,就回答:“哦。”

7.
一瞬间,队友们都用怪异的眼神看着叶修,一脸“你们真的搞基了?”的神情中又夹杂着“节制点,注意身体。”

叶修,叶修能有什么反应,他现在也是心情复杂啊。

8.
没一会,屋里传来苏沐秋轻轻的呼噜声,得,看来苏沐秋又睡着了。

“沐秋真是…哈哈…有趣…”吴雪峰摸摸鼻子,试图化解现场的气氛。

队友A向吴雪峰递了一下眼神:不用替他们掩饰了,我们都懂。

叶修:你们懂什么了?!

9.
之后的日子里,嘉世内部流传起了叶修和苏沐秋的绯闻,有板有眼,连当事人都差点信了。

队友A:“我就说嘛,两个男生怎么整天挨一块,一定是在一起啦。”

队友B:“就是就是,别人还老骂他们狗男男,看来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。”

队友C:“我还看到过他们用同一个杯喝水咧,我就奇怪他们关系怎么这么好,原来是睡同一张床。”

队友D:“诶,那他们做了那啥没有啊?”

队友B:“我亲眼看到…”

苏沐秋:“咳咳!”

队员们顿时散开逃走。

10.
叶修和苏沐秋去饭堂吃饭时,饭堂阿姨都勺得多一点,还用关爱的眼神望着他俩,并叮嘱他们:“多吃点,多吃点。”

叶修和苏沐秋很苦恼,能多吃点是好,但是这绯闻真是……唉……让人愁啊。

11.
老板陶轩也很苦恼,以为战队里的都是男生,不用担心队内恋爱这种事,哪知道叶修和苏沐秋搞基了。

陶轩把叶修和苏沐秋叫进办公室谈话。

陶轩:“对于现在这种情况,你们打算怎么办?”

苏沐秋都要抓狂了:“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啊!我只是说了一句我也不知道的梦话!”

叶修倒很淡定,还抽了根烟:“能怎么办?凉拌。”

陶轩怒了,把他们赶出来办公室:“走走走!别在我办公室里吸烟!”

12.
苏沐秋可委屈了,怒怼叶修:“明明是你吸烟,为什么把我也赶出来了?!”

叶修:“因为我们谈对象了,要实行连坐制。”

苏沐秋大力摇晃着叶修的肩膀:“叶修,向他们解释一下啊,我的威严、清誉都没有了!”

但是叶修不为所动:“解释什么啊,这都是事实。”

苏沐秋都要气炸了:“事实你妹啊!我们没有谈对象、睡一张床,更没有上…床…”

叶修捉住苏沐秋的手,表情有点认真:“那苏大大,我们要不要坐实一下谣言,这就不用解释了。”

苏沐秋闻言大惊失色:“你没毛病吧!你是不是傻啊!”

叶修非常无奈:“我说苏大大,你能不能别毁气氛,我在向你告白啊。”

13.
苏沐秋有点懵,心中又有点窃喜:“这…这,让我考虑一下。”

叶修继续向苏沐秋发起进攻:“时间就是金钱啊,那个活动就要结束了,你还要不要包揽前十了?还想不想要材料了?”

“你威胁我?!难道我不答应,你就不帮我了?”

“可能。”

苏沐秋觉得叶修真是不近人情不可理喻无理取闹,“喂!你怎么可以这样?!你这是在追求我吗?!”

“适当的手段可以增加成功的机率。”

卧槽!!!玩战术的心都脏!!!为了材料!!!“我……勉为其难答应你吧。要是没包揽前十,我就弄死你!”

“我办事,你放心。”

14.
叶修像是突然想起什么,对苏沐秋说:“今晚我们一起睡。”

“喂!才交往一天都没有!”苏沐秋觉得叶修真是太可怕了。

叶修瞥了苏沐秋一眼:“以前又不是没一起睡过。”

当天夜里,叶修和苏沐秋是睡在一张床上的,至于有没有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,你猜?

反正据人民百姓说闻到了空气中恋爱的酸臭味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6 )
 

© 一缸石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