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缸石子

成分:
【修伞】【出胜】【零晃】
【兼堀】【嘉瑞】【果利辰】
看情况不拆不逆(?)洁癖

【修伞】朋友和他爱人吵架祸及城鱼,我???

*简陋论坛体,除了楼主,没有其他职业选手乱入。
*这论坛水不下去了,凑字数都不行,超短。欢迎抓虫。

 

【求助】朋友和他爱人吵架,祸及城鱼,我该怎么办?

1L ☆楼主☆

如题,我朋友和他的爱人吵架了,和他们一起工作的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有点害怕,办公室气压极低,现在我们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,怎么办?

2L ☆墨镜☆

首杀

3L ☆抢尽首杀☆

首杀! 

4L ☆烟☆

心疼楼上1秒,前排地板

5L ☆瓜子☆

喂!回答楼主问题啊!
抢不到首杀哭唧唧。TAT

6L ☆镇楼小天使☆

楼上的,你也好不到哪里去。
回答楼主,一切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!

7L ☆是正楼小天使☆

楼主,你能不能详细描述下你朋友和他爱人吵架的情况?

8L ☆楷楷的呆毛☆

按楼主的描述,这似乎是办公室恋情?

9L ☆叶神万岁☆

不一定,可能是楼主朋友把火气带到工作上或者是引发其他不好的事,反正楼主受到了伤害。

10L ☆良心☆

摸摸楼主。劝楼主一句,情侣吵架,都是为以后秀恩爱做铺垫。不管情侣是吵架还是秀恩爱,只要他们不分手,作为旁人都会受到伤害的。

11L ☆楼主☆

回八楼,他们在进公司前就在一起了,现在一起工作,不知道算不算办公室恋情?
据朋友抱怨,这次吵架是因为他们亲密接触少了。因为朋友爱人前段时间赶项目,互动少了,但是现在项目忙完了,朋友爱人还是一直拒绝亲密接触,对朋友也爱理不理,所以朋友就有点生气了。

12L ☆少天正牌夫人☆

情侣之间也要保持空间和距离啊,毕竟看久了也会有审美疲劳的嘛。

13L ☆花儿为啥这样红☆

鉴定完毕,朋友是因为性生活不和谐和爱人吵架了。

14L ☆霸图汉纸☆

朋友爱人忙项目累了就让人家休息休息嘛,哪来的精力运动啊,这么不体贴,还生气,朋友也太不成熟了。

15L ☆美色误人☆

没有什么事是一炮不能解决的,要是有,就来两炮。

16L ☆烟雨妹子☆

噫,楼上馊主意。哪怕是情侣、是爱人、是夫妻,也不能强上的,这只会让情况恶化。

17L ☆荣耀技术控☆

我就问问,楼主,朋友爱人忙项目这段时间以及吵架这段时间持续了多久?

18L ☆楼主☆

所以我应该劝朋友体贴一点,关心关心他爱人,吵架也不要蔓延到公司来?
回楼上,好像有两个月了吧,朋友爱人忙了一个月的项目,然后这一个月一直在吵架。

19L ☆两只鬼☆

朋友爱人不会是进入厌倦期了吧,对这段感情厌倦了?

20L ☆匿名☆

有可能。之前是热恋期,现在冷下来了吧,再加上朋友不体贴,估计要分了。

21L ☆千机伞☆

呸呸呸,宁拆一座庙不毁一桩姻缘,劝和不劝分啊。

22L ☆楼主☆

这应该不可能吧,我听他们说他们同居了6年,中间也不是没有吵架,就是时间没现在这么长。

23L ☆可能☆

这就是七年之痒啊

24L ☆听说☆

很多情侣都过不去这关。

25L ☆听我说☆

楼主,不要管他们了。毕竟是小两口的私事,哪怕你们很熟,你也就是一个外人。结果也只有两种,分就分,不分就继续生活。

26L ☆呼呼海啸☆

话不能这么说,有时候两个人不相爱了,也一直拖着不分,害人害己。

27L ☆一片绿草☆

有没有可能,朋友爱人爱上了别人。很多女人都是感性生物,由情感支配身体。

28L ☆百花盛开☆

喂,楼上的,你对女人有什么误解,女人也是可以把感性和理性分开的。

29L ☆沐沐女神嫁我☆

楼主呢?

30L ☆楼主☆

那啥,没事了,他们又和好了。

31L ☆单身汪☆

最后的结局都是这样!已经看淡红尘。
以及,29楼你找怼!联盟女神是你能妄想的?!荣耀JJC房间号1111,没密码,不来谁是狗!

32L ☆咸鱼☆

所以,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耍流氓!妄我们这么费心费力出谋划策,浪费感情!(并不)

33L ☆夏天有蓝雨☆

诶,算了,就说一句,祝有情人终成眷属。【抱住胖胖的自己.jpg】

34L ☆八卦☆

那个,楼主,我想知道他们怎么和好的?你又怎么知道的?朋友说的?

35L ☆十世轮回☆

楼上你不是一个人!楼主,你就说吧。

36L ☆301的食物☆

明明可以不吃狗粮的,你们偏偏要争着吃。【投喂狗粮.jpg】

37L ☆楼主☆

不太清楚他们是怎么和好的,反正现在他们又开开心心地如胶如漆了,空气中散发着一股恋爱的酸臭味。
好了,这贴没用了,我要删帖了。

 

 

“沐秋……”叶修看见苏沐秋走过,正要叫住他。

“……”但是苏沐秋没有理他,直接走进房间。

叶修觉得苏沐秋最近有问题。

事情是这样的,自从他们在一起后,就如胶如漆,形影不离,从早上起床到晚上睡觉,从训练室到技术部,甚至从食堂到洗手间,他们都一直在一起,从不分离。

这么多年,都老夫老妻了。床事上,苏沐秋通常都不会拒绝叶修,要干嘛干嘛,无比顺从。

前段时间,荣耀提高了等级上限,开放了不少副本,材料也多了。苏沐秋就要设计新银武准备比赛,大家忙着这样那样的事,就没时间亲热了。

现在放松下来了,苏沐秋却总是拒绝他。

叶修走近正在打游戏的苏沐秋身边,双手按在椅子扶手上,自上而下俯视苏沐秋,逼迫苏沐秋后仰,而后压低声地在苏沐秋耳边说:“沐秋,该睡觉了。”

然后叶修被苏沐秋用手糊了一脸。

苏沐秋挣扎着摆脱叶修的拥抱,并嫌弃道:“滚一边去,没看到我在忙吗?”

“忙什么,不就是测试银武吗,明天弄也一样,现在这么晚了,快去睡。”说着,叶修强硬地抱起苏沐秋。

“诶诶诶,你干什么!放我下来!”苏沐秋试图挣扎,但是发现叶修有点站不稳,随时会把他扔地上。为了自身安全,苏沐秋连忙伸手抱紧叶修脖子,也不挣扎了,但是嘴上还是要说说叶修的:“你还能不能行啊?个战五渣的宅男还妄想抱起我?”

终于,叶修三步并两步地把苏沐秋安全运送到床上,自己也压了上去。

叶修从上方俯视苏沐秋,眼神锐利:“说!为什么拒绝我,一个月了。”

“……”苏沐秋怒瞪叶修。

看着苏沐秋那副样子,叶修决定使出必杀技。

“哈哈…不要…哈…快停下…”苏沐秋喘着粗气,双手一边护着肚子一边胡乱地拍开叶修作死的袭击。

“你说不说?”深知苏沐秋害怕挠痒痒,这招专治各种不服,可解各种疑难杂症,屡试不爽。

“呼…哈哈…停下…不要了…”苏沐秋脸颊泛红,但还是不想说。

“不说不停。”叶修耐心十足,毕竟这时的苏沐秋满脸潮红,想要摆脱又摆脱不了的模样,他还是很爱看的。

“哈哈…痔…疮呼…停下…”苏沐秋忍不了了,趁叶修稍微放缓攻势,逃出生天。

叶修挠挠后脑勺,有点尴尬啊:“为什么不和我说?”

“我怎么说得出口啊!”苏沐秋简直要气炸了:“你还跟我冷战!”

叶修伸手抱住苏沐秋,下巴抵在苏沐秋肩上:“我以为你厌烦我了……好了好了,我的错我的错,不生气了啊…”还拍着苏沐秋的背给他顺气,“对不起。不过下次你不要再瞒着我了,害我担心害怕这么久。”嗯,也不会让你得痔疮了。

“嗯。我也不应该迁怒你,但是真的好难受…”想起那段得了痔疮的日子,苏沐秋感觉太委屈了。

“没事没事…我乐意受着。”叶修连忙安慰苏沐秋。

终于,在这个月黑风高的夜里,苏沐秋接受了叶修的负距离接触。

 

 

各位晚安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1 )
 

© 一缸石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